2

api-ms-win-core-path-l1-1-0.dll 丢失解决方法

2023.10.14 | vance | 409次围观

当打开软件失败,出现以下提示时

image.png

原因是操作系统缺失了某些运行库。

解决方案:

步骤一、下载对应的运行库(dll后缀的文件)

https://download.zip.dll-files.com/0ed28b807adb89aa37f9b3c057134f4a/api-ms-win-core-path-l1-1-0.zip?token=aNOJbfd8rirTev1oDiAhTw&expires=1697302028

(注:  也可以到 https://cn.dll-files.com/api-ms-win-core-path-l1-1-0.dll.html  自行下载缺失的运行库文件 )


步骤二、将运行库文件放到电脑指定位置

把下载好的文件(api-ms-win-core-path-l1-1-0.dll)放到你的系统路径。

它的默认路径是在:

  • C:\Windows\System32 (Windows7, 8, 8.1, 10)。

  • 在 64位 Windows 上

    • 32位 DLL 文件的默认路径是 C:\Windows\SysWOW64\

    •  64 位 DLL 文件在  C:\Windows\System32\ 

  

       

  
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

2条评论
  • vance 发表于 7个月前 回复

    Python3.9+已经不再支持Win7了,使用Python3.8.6来编译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  • vance 发表于 7个月前 回复

    Python3.9+已经不再支持Win7了,使用Python3.8.6来编译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