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微信加人规则详解

2024.01.05 | vance | 312次围观

加人说明

(1)扫一扫加好友:每天每个微信号,最多加30人。

(2)通讯录导入:每天最多加3次,每次最多加10人,每次间隔时间最少2小时。

(3)搜索加好友:每天最多加3次,每次最多加10人,每次间隔时间最少2小时。

(4)微信群内加好友:每天最多加3次,每次最多加10人,每次间隔时间最少2小时。

(5)附近的人加好友:每天最多加3次,每次最多加8个人,每次间隔时间最少2小时。

(6)摇一摇加好友:每天最多加2次,每次最多加5个人,每次间隔时间最少2小时。

(7)加微信名片:每天每个微信号,最多加20人。

(8)被动加好友:每天每个微信号,最多被动加300人左右。

微信申请添加好友请求,有效期为10天,若验证时间超过10天就会显示“接受好友验证请求已过期。显示已过期需要用户或者对方重新发起验证请求。如果添加同一个好友,连续发送请求数6-8次而堆放一直没有通过验证的时候,系统将不再接受请求,将提示发送失败
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

发表评论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