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神硕5.0-自动加好友助手

2024.01.22 | vance | 1084次围观

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,社交网络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然而,在微信这个庞大的社交平台上,要拓展人脉却受到了一些限制。

今天,我将向大家介绍一款颠覆性的工具——神硕5.0RPA。

注: 不是外挂、不注入、不修改数据、不读取内存,不使用协议控制,不破坏程序,我们是自动化营销辅助工具,纯模拟人工操作,微软技术框架开发,产品合理合法。

这不仅仅是一个软件,更像是数字版的社交小助手,利用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,让微信加友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。



image.png


神硕5.0RPA,与传统的外挂和模拟器不同,采用微软技术框架开发,百分之百模拟人工自动化操作。

不涉及协议控制,不搞破坏,不弄乱数据,简直就是社交自动化的魔法师。

这个数字宠物技术彻底解放了繁琐的加友过程,给您创造了轻松扩充朋友圈的奇妙机会。


神硕5.0RPA支持同时登录5个微信账号,用户只需准备好微信号数据,导入即可。

通过设置加人数量及验证语,一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加50-60人,根据微信号的权重不同,扩展人脉的速度也各不相同。

更让人惊讶的是,您甚至可以让电脑挂机,让RPA机器人为您自动加人。


image.png


微信规定每个微信号每天主动加人最高限制为50-60人,但是有了神硕4.0RPA,理论上可以达到惊人的数字。

假定使用5个软件矩阵打法,25个微信,一年内您可以轻松拓展25万-45万人的人脉网络,让您的社交关系不再受限。


神硕5.0RPA的推出,意味着社交自动化的热潮已经来临。数字化社交不再是未来的概念,而是眼前的现实。这款工具不仅为个人用户提供了便利,更为企业、商家的社交推广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。



image.png


然而,数字化社交也需要我们保持理性和负责任。

在使用神硕5.0RPA时,请务必遵守微信的相关规定,合理使用工具。过度使用可能导致封号等问题,因此建议用户谨慎操作,确保社交自动化的同时不违反平台规则。


神硕5.0RPA,不仅仅是一款社交自动化的工具,更是数字化社交的领袖。

它为我们打开了一个拓展人脉、扩大社交圈的崭新时代。在这个信息飞速传播的时代,拥抱科技,用智能化工具轻松管理社交关系,或许是我们未来社交的新方向。
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

发表评论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