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五岳散人:2年油管收入460万,揭秘背后的故事

2023.05.23 | vance | 474次围观

5月21日,五岳散人在油管上自爆:他在油管(youtube)频道2年挣了460-470万人民币,B站UP主闻之落泪。

五岳散人在视频中说到:2年时间,他视频在油管上一共1.28亿次播放量,累计播放2055万小时,8024万日元,折合人民币408万人民币。2022年挣了,272万人民币。这两年广告收入有50-60万人民币左右。九成都是广告贴片分成。

另外五岳散人说他去年(2022年)纳税两千万日元,大约22万美元左右。

补充一点哈:日本的税年收过了1250万日元按45%收。不管哪个发达国家都是对高收入收更多的所得税,不像有些国家只割穷人韭菜。不过如果是穷人的话可能无法理解。在日本的大多数中国人的所得税都收得很少因为收入低。

五岳散人:2年油管收入460万,揭秘背后的故事 赚钱 自媒体 微新闻 第1张

五岳散人还说,他之所以做油管是逼不得已,他说2年前五岳散人帐号被封,连网易云音乐帐号也被封了,不得已才跑到了油管。

最最关键的是五岳散人的视频拍摄成本太低了,他就拿个手机录他说的话,根本不需要后期剪辑,甚至连字幕都没有。

而且他还说他拍视频的手机是送的,收音器、手机支架都是别人送的,他拍视频的设备一分钱没花过。这兼职是口播类短视频的天花板了。

视频中他还说到:他有一些倦怠了。

收入460万有一些倦怠了!!!

扩展阅读:五岳散人,1972年生人,真名姚博,满族 ,自由撰稿人,时评家。2002年开始写时评,号称千字平均用时25分钟。 代表作品 《乱翻书》、《中国人的里子与面子》等著作。
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

发表评论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