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微信如何提取群成员列表

2022.11.02 | vance | 3807次围观


群加好友总担心被群主踢掉,或不在群里无法加人,为简助手 帮你一键解决,导出精准客户,然后慢慢转化,客户资源从此多如牛毛。


一、准备材料


电脑一台  win7/win8/win10

为简工具      【点击下载】  >>  tool.zip

微信3.7.0.30 【点击下载】 >> WeChatSetup-3.7.0.30.exe


须知:

1. 本软件仅支持 【微信 3.7.0.30】 指定版本操作,如果电脑装的其他版本的微信,则需要卸载重装微信3.7.0.30

2. 软件试用仅支持导出5条数据,如需导出全部,请联系客服获取授权码并绑定。


二、操作步骤:

1. 下载解压后,打开 【为简-微信群助手.exe】

image.png


2. 登录账号,启动微信,选择群,然后导出就可以了。


Snipaste_2022-11-20_02-14-14.png


3. 导出的Excel表格路径会展示在界面上,直接复制路径到 电脑文件浏览器打开即可。


导出文件示例:


image.png


4. 其他详询客服微信

image.png
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

发表评论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