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微信好友里的好友手机号等信息如何导出excel表格?

2022.06.14 | vance | 1456次围观

      手机微信中的通讯录如何备份呢?以防万一,所以先得备份下,网上的教程五花八门,今天,这边就给大家介绍一个专业的联系人备份工具 - 小虎助手。

通过小虎助手,我们可以把微信的联系人信息直接导出成一个Excel表格,像下面这样

Snipaste_2022-06-15_00-04-10.png

其中, 工具支持导出的字段包括  昵称,微信号,备注,标签,手机号,地区。

操作步骤如下

首先,下载并安装 小虎助手,打开软件后,记得开启无障碍服务及悬浮窗权限

813646605b24c8da0a17dac7d3f02c2.jpg

其次, 点击开始备份,软件会自动打开微信,一个一个的扫描联系人信息,这一步会比较久,建议在手机没在用的时候 放着让其自动备份。

然后, 当扫描结束时,到备份记录列表里边,可以看到刚刚扫描结束的一个任务,点击生成 Excel 表格。

image.png


     最后,点击打开,就可以打开查询刚刚备份好的联系人信息,文件是通过wps软件打开的,所以要查看文件要先装一下  wps 或者 office 等查看表格的软件。

备份好的文件如果需要通过微信等渠道发送给别人的时候,可以用wps自带的文件分项功能,把文件分享给别人。

软件获取方式,联系客服获取小虎助手软件。

如有其它疑问,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客服微信


image.png



注意事项:

  • 脚本可以在临登状态(即被封,只能app端进行临时登录,不能发消息,不能登录pc端)下,也能正常导出数据.导出的数据会保存在微信默认下载文件夹下.

  • 执行原理:自动一页页翻看好友资料页,识别并保存到文件中。

  • 功能特性:如果好友数量非常多的话,速度会稍微慢些,这是原理限制;支持断点重启,如果中间因事中断,再次启动可以继续导出。

  • 支持最新版微信8.0.X,官方应用市场更新的就可以。

  • 关于手机号:如果你有给好友备注号码,或者该好友把号码写在微信名/个性签名,都能识别导出.

  • 关于微信号: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设置,所以部分好友的微信号会是以wxid_为开头的系统字符串.

  • 关于怎么使用:付费使用,谢谢理解,非诚勿扰;如果不能用,可以退。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

发表评论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