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如何把微信好友信息导出成Excel文件

2022.06.14 | vance | 3430次围观


软件已升级,请使用新版为简工具。

教程见:http://blog.weijianba.com/post/60.html




微信好友多以后,都想备份保存,防止被封或者下次找不到这个人,那么如何将自己微信里面的好友,通讯录保存?

其实通过 为简工具 (工具地址 》》》  为简工具)  就可以将微信好友导出成Excel表格,导出的效果就像下面这样。








image.png







接下来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方法:

第一步、卸载PC微信,安装该网站提供的微信PC3.1版本(或自己有微信3.1版本的安装包也可以)。


image.png

第二步、打开【为简工具.exe】,点击菜单【启动微信】,并扫码登录微信。
如果看不到为简工具.exe,检查下是不是没退360等安全软件,退出下再重新解压tool.zip

请务必从这边菜单启动微信,不要从电脑上启动微信,否则就导出不了联系人


image.png



第三步、登录完成后,请检查【框架首页】这边是已登录的状态。如果显示的未登录,则下一步采集就获取不到好友数据。
1. 请检查是否退出360等安全软件。
2. 检查是否是从我们软件这边启动的微信,而不是从电脑桌面直接启动的微信。

检查无误后,退出微信,重新从为简工具中启动微信扫码登录,直至这边登录状态显示正常。


image.png


第四步、点击菜单栏的【插件管理】,选中列表里的【为简插件(正式)】(这边一定要选中),再点击【启用】, 再点击【设置】

image.png


第五步、上一步点击【设置】后,出现弹窗,点击【开始采集】(这边会停留一会儿,一般是1分钟内采集完成)

注意事项:这边如果看到采集的数量只有0或1,说明没有采集成功,请参考第三步检查登录状态。


image.png


第四步、采集完成后,记住本次采集的【批次】,正常是6位数字。

image.png


第五步、回到为简工具网站上填好批次号(6位数字),点击导出Excel,即可下载表格文件。


image.png


导出文件示例如下

image.png

到此,导出结束,如有其它疑问,直接扫码联系技术支持吧。

image.png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

发表评论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