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小虎助手使用教程

小虎助手 v4.0.13

下载地址   https://www.weijianba.com/xiaohu4013.apk


  • 支持备份的好友信息: 微信号、昵称、备注、地区、手机号、标签。

  • 已经封号的微信只要可以登录查看联系人,就可以正常导出联系人

  • 当前微信最新支持版本 8.0.28



操作流程

一、下载并安装小虎助手软件  v4.0.13

下载地址 

https://www.weijianba.com/xiaohu4013.apk


手机下载直接浏览器扫一扫下载



image.png


二、打开软件,进入首页,开启 无障碍服务、悬浮窗权限。

注: 部分机型开启悬浮窗权限时无法返回应用,退出软件并重新进入即可

image.png

三、点击登录,弹窗输入账号密码登录。(新用户在登录弹窗可以直接快速注册)


四、充值积分,如积分不足,需先充值积分,操作备份一次需20积分。


五、点击【开始备份】,当前界面会关闭,弹出运行日志状态框,点击 【运行】就会开始自动打开微信进行联系人逐个扫描备份。

注: 

1. 部分机型 点击开始备份,会报错中断软件运行,重新进入软件操作备份就可以正常继续运行。

2. 这一步正常会运行比较久的时间,中间最好不好操作手机,否则会影响备份的准确性。尽量在不使用手机的时候放着备份。


六、当上一步执行完后,日志显示备份完成是,点击结束,会调回设置界面。


七、进入 备份记录 列表,点击生成,就会生成一个csv文件(生成时间大概3-5秒),待生成完成后,点击打开,就可以查看备份的csv表格文件.

注、csv表格一般使用wps软件打开,如手机未安装wps软件,需安装wps软件,才能打开查看备份的表格文件。

image.png


到此,备份操作完成。

如需将备份的文件发送给微信好用,可以使用wps打开表格后,wps底部有个分享功能,可以将文件分享给其它人。


4条评论
  • 阿佳 发表于 2年前 回复

    到第五步就不行了,提示微信版本不适应,我用的是最新版本的啊,为什么?充值了20元,结果卡住了,还没能导出。

  • vance 发表于 10个月前 回复

    请使用微信版本 8.0.28

  • vance 发表于 10个月前 回复

    请使用微信版本 8.0.28
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